這天又回到凡登進行抽血跟臉型討論
因為我的體重偏輕所以醫生建議我可以自捐血

(就是手術中如果流血過多可以輸自己的血比較安全)

或者也可以選擇從血庫叫血
但我比較怕有風險所以約了再到台北自捐血

(自捐血大概要在手術前兩個禮拜左右,太長太短也不行!)

大約兩天後抽血報告出來會通知能不能自捐血喔!

臉型的部分我最主要想改善戽斗
戽斗最明顯的就是側臉了還有笑起來的感覺
陳瑞鋒醫生發現我中臉也有點凹陷(醫生說了我才發現
正顎手術正好能改善我這些問題(手術能改善的只有下半臉喔!)

這次也順便諮詢雙眼皮,因為我本身雙眼皮不對稱
以前會貼雙眼皮貼然後不卸妝直接撕掉
被我摧殘後現在眼皮一眼外雙一眼已經變內雙惹(剩眼尾一點外雙)
因為正顎手術需要恢復期也懶得分兩次恢復
就打算一次解決啦!
雙眼皮的話我本來想做完全開放式的
但醫生說我不適合,所以討論後覺得半開放式就好
雙眼皮摺痕想比現在外雙的這眼高一些(走自然路線
等到正顎開刀那天醫生會再跟我確認一次想要的雙眼皮

下午到怡登唯美牙醫找許勝評醫生報到
今天的任務就是上下排牙齒的矯正器,但還不用拉線

(因為醫生說我的牙齒算整齊手術前一天再戴上排一起拉線)

我算是蠻不怕看牙醫的人所以心情蠻平靜的(還有點興奮哈哈哈)

  

醫生幫我清潔一下就開始黏矯正器了(黏的過程我睡著了

  

黏好後長這樣!看得出來我牙齒蠻整齊的吧~
只是前排咬合不正(沒辦法咬斷麵條之類的食物
很多人說戴牙套會刮、會痛、會痠軟無力
但我只感覺好像有菜渣一直卡在那邊哈哈哈
可能要等我拉線後才感受得到 
醫生說回家吃東西、刷牙跟平常一樣就好
就算被我太粗魯弄掉也沒關係再回來補黏就好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