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先讓大家看看我原本臉型跟牙齒的狀況吧!
這是正面,不笑的時候臉看起來有點臭
朋友有時候都會問我是不是在不開心😂事實上沒有阿~
雙眼皮的部分其實我兩眼都有,只是一眼內雙一眼外雙
我從來不知道眼線跟眼影是什麼😂
因為無法兩邊畫平均,假睫毛貼起來也很奇怪!

正顎,陳瑞鋒醫師,戽斗  

這是側面,看起來還好對不對?
看下一張笑起來的照片就知道了😅

正顎,陳瑞鋒醫師,戽斗  

是不是!戽斗超級明顯的!我有時候大笑都會遮嘴巴
不想讓旁邊的人發現我的戽斗😅

正顎,陳瑞鋒醫師,戽斗  

最後就是牙齒了,老實說我牙齒蠻整齊的
但門牙開咬,後面臼齒有點往內倒(牙醫不說自己也不知道,果然是專業的)
我從來無法靠牙齒咬斷麵條,都是用舌頭壓斷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關係我的門牙也有點往前飛

正顎,陳瑞鋒醫師,戽斗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