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下午1點跟許勝評牙醫師約了診戴上排矯正器加拉線
看得出來我上下門牙碰不到吧😅
許醫師也順便跟我講解一下我的手術
我主要是下顎後退0.5公分,上顎出來0.2公分
我本身骨頭偏右所以也會往左微調0.2公分
因為下顎旋轉進去的關係,下巴會比原本再尖一些👍 

拉完線只覺得嗯~緊緊的
跑去弄頭髮的時候還吃了雞排跟泡芙(超好吃)
沒想到晚上我牙齒整個痠軟到爆!很勉強的吃了烏龍麵(還咬超久⋯)
因為我手術在1/10上午10點,所以我9號晚上12點後就不能進食了(包括喝水)
10點多回飯店我還是很餓又很勉強的吃了一碗泡超爛的泡麵

隔天睡醒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到了診所(我真的不太緊張耶🤔)
在外面沙發坐了一會陳瑞鋒醫生的助理Joni就請我去洗個臉然後進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E6%9C%AA%E5%91%BD%E5%90%8D

換完衣服就進去手術房了,陳醫師也再跟我講解一次我的正顎手術
然後就幫我量我適合怎樣的雙眼皮了~

  

其實要說緊張我比較緊張縫雙眼皮手術
因為要在我清醒的時候在眼皮內外打麻醉針😱
但其實麻醉針撐過就好了,縫的時候只有拉扯感不會到痛
縫雙眼皮的部分我太緊張了忘記請助理幫我拍照
我也怕太血腥嚇到大家,等之後恢復再慢慢放照片上來~
縫完後我只記得陳瑞鋒醫師說要讓我睡覺了
然後麻醉醫師請我慢慢深呼吸⋯⋯我就沒印象了😳
再次醒來已經在病房了,整個人昏昏沈沈的還很想睡但又睡不好
只好請護理師幫我拍張照,讓我看看自己現在的模樣

很明顯下巴整個都進去了!蠻開心的😆
雙眼皮看起來也很漂亮
陳醫師也有來看我,說我的手術很順利,要我現在多休息
這個時候身上有尿管跟嘴巴裡的引流管,是不會痛但多了個東西就是不好睡
而且一直鼻塞,喉嚨也超痛,用嘴巴呼吸我又睡不著
所以我一整晚都半小時一小時的睡睡醒醒,臉也越來越腫脹

  

我的上下門牙終於碰在一起可以咬斷麵條了😂

  

因為空氣太冷鼻子很不舒服所以戴著口罩冰敷

  

我就這樣昏昏沈沈的閉目養神到早上(真的無法入眠我也沒玩手機)
護理師用針筒餵我喝牛奶(她說我喝得很順~)
然後幫我把尿管拔掉(我拔尿管不會痛)
我去上了趟廁所覺得鼻塞好多了
但一躺下去又塞住⋯⋯但少了一條管子有比較舒服
陳醫師早上10點來看我,也幫我把引流管拔掉了(我也不太痛耶,一點拉扯感)
整個人舒服多了,但臉還是越來越腫,變成麵包超人了😂
我1/11下午2點打完點滴跟消炎藥就出院回家了
約了1/18牙醫跟診所回診(讓我能當天來回省交通費🙏)
在這邊要謝謝所有的醫師護理師
尤其是晚上陪我的那個護理師!我一直要求抽痰抽鼻涕又餵我喝兩瓶牛奶😂
沒有妳們就不會有現在像麵包超人的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