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時間過的好快
文章一拖就被我拖到過完年還元宵了🤣
大家新年快樂元宵節快樂呀~
邊放假邊顧小孩每天都很充實到忘了打文章啦!
我在1/10手術的,都已經快要兩個月了😅
後面都沒有記錄每天的飲食了,因為其實吃的就差不多是那些,麵包、蛋糕、粥、麵線⋯⋯等等,只是口味的不同啦!

1/20紀錄 ⬇️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2/1回診 ⬇️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凡登 ⬇️

醫生說我的狀況要術後一個半月才能慢慢練習咬食物
先從軟的開始,粥啦麵線啦之類的⋯⋯
但我提前在過年那幾天就偷偷吃了很多食物啦😂😂😂過年太多誘惑了啦!

醫生說我消腫得很快恢復很好!
我看這麼多正顎的文章跟照片我確實也覺得自己消腫算快的😆
不過雙眼皮的部份我根本沒有在熱敷😅
所以消腫比較慢,不過我覺得還好啦早上睡醒比較腫,到下午就還好了哈哈!

術後最重要的就是早睡早起睡飽飽、藥要每天按時吃、水份要充足三餐要吃飽、刷牙要刷乾淨

怡登唯美 ⬇️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在回診前一個禮拜左右我突然發現側門牙有一點黑黑的!當下以為是蛀牙😨
我還想說怎麼辦是不是我牙齒沒刷乾淨!結果回診的時候醫生說那個是牙結石😂
可能是以前門牙跟側門牙疊在一起,那個位置不好刷洗牙也洗不到
戴牙套後牙齒慢慢移動就露出來了😍就拿沖牙機在瞬間幫我沖掉了哈哈哈

過年這幾天市區有擺攤很多的食物阿~
我實在是受不了誘惑吃了一些我能力所及的食物哈哈哈😅
煎鳥蛋、章魚燒、壽司、小籠包、炸芋餅、脆薯⋯⋯
但我都是以我輕輕就能咬的食物喔!需要用力的咬不動的我就會直接吐掉
如果真的一不小心骨頭跑掉⋯⋯我可不敢想後果😨

 2/18⬇️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過年期間我有回去酒吧上班支援除夕到初五,過年忙翻啦!
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我雙眼皮術後的妝,這個高度化眼線起來很美😍
而且睫毛根部都跑出來不再被眼皮壓得垂垂的,夾睫毛刷一下就很長了👍

2/27回診

凡登 ⬇️

我一看到醫生就老實說我還沒一個半月就偷吃很多食物(還跑去吃鐵板燒🤣🤣🤣)
醫生說我這樣不行,還是要慢慢練習啦!可是在餓的時候食物在眼前
我這個吃貨好難抵抗誘惑🤤不過我真的還是不會勉強自己!
我能輕輕咬的我才吃,所以我最愛的牛肉我已經很久沒碰了😭嗚嗚⋯⋯
稍微檢查一下口內傷口就放我去找牙醫師了~

怡登唯美 ⬇️

 正顎,正顎手術,陳瑞鋒醫師,凡登 

由於我每天都很努力的拉橡皮筋
許醫師一檢查完就大力的稱讚我拉得很棒😆😆😆❤️
然後給了我一個新的要拉的位置繼續拉~
下次的回診目前暫約3/20,再來可能要到半年或一年後才會回凡登回診了
之後都去怡登牙醫調整牙套而已😉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