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就滿一年了!

我也在剛好滿一年的這天把矯正器一起拆了!

(沒錯我牙套也只帶了一年!)

其實我牙套本來想多戴一陣子的(牙醫師上次就有說這次回診可以拆了),因為我覺得上下排之間的縫還是很大!但經過牙醫師的解釋我懂為什麼了!所以很臨時的決定就拆了吧!

會有縫的原因就是因為我下排側門牙天生少了一顆!所以沒辦法像一般人的牙齒像齒輪那樣互對縫,而是牙齒對牙齒!所以其實牙齒的尖端都是有碰在一起的!我又不可能為了讓縫密合而去植一顆側門牙太麻煩又花錢了,所以思考了一下下就決定拆了😆

拆牙套的流程就是先把矯正器一顆顆拔下來,牙齒會有一點拉扯感尤其是門牙感覺比較不舒服😣但牙醫師動作很快馬上就拔完了。再來就是把黏矯正器的膠打磨乾淨、洗牙,牙醫師還有送一次免費的噴砂美白喔!但我可能前幾天工作太累又睡眠不足,拆牙套這天牙齦發炎腫脹超嚴重的!洗牙加上噴砂美白讓我整個牙齦跟牙齒的交接處都在流血😭痛死為了嗚嗚😭不過這是因人而異啦!我朋友就沒什麼流血只有拔矯正器一點點不適而已!

來看一下去年剛上矯正器跟今年的對比吧~

  

我的天阿是不是差超多的!!!

我上下排原本超不熟的😂😂😂離那麼遠!

雖然戴牙套久了牙齒真的變比較黃啦🤣

但整個咬合還有臉型都差很多喔!!!

先回顧一下以前的戽斗臉吧🤨

 

簡單講就是下巴長顯得臉長、不立體、不笑還好一笑起來戽斗特別明顯,咬合不正也有影響!

再來是術後的照片👀

   

          

❤️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有同樣困擾想動手術想資訊需要一點動力的朋友😆在這一年不管是凡登還是怡登唯美遇到的人都很親切的服務我!我由衷感謝他們讓我變得更以前不一樣了,不管是外貌還是對自己更有自信心!一輩子不長,就該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